梅吱栗栗

吃饱吃好,做大做强

【HP乙女向】当他们暗恋你……

*内含哈利/德拉科

*甜

*OOC归我




哈利·波特

霍格沃茨礼堂里,学生们的午餐的时间,哈利看着斯莱特林长桌方向,绿色的眼睛追随着你的身影。这时你正坐在马尔福旁边,和他低声交谈,似乎马尔福讲了一个什么有趣的故事,你被逗得笑个不停。


这一幕让哈利心里顿时憋了一股无名怒火。要是发生一点坏事就好了,最好能让马尔福现在立马闭嘴一个字也说不出的那种。哈利气愤的想,但是还是没有收回视线。


坐在哈利旁边,秒懂的罗恩充满深意的瞅了一下斯莱特林方向,然后用胳膊肘撞了撞哈利。“哈利,我是说,要不放弃吧。她是个斯莱特林就算了,而且我听说,她从小就和马尔福认识了,和那样的家伙,你想想。很难不会被教坏!”罗恩充满着厌恶,狠狠瞪了一眼马尔福,像是看到一个不堪入目的脏东西一样。


“她很漂亮不是吗?而且,很有趣。她和马尔福一点也不同。我甚至觉得分院帽应该是为她分错了学院。真的,我真这么想。”哈利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南瓜汁。他觉得自己现在异常嫉妒,他甚至埋怨分院帽,应该将你分到格兰芬多,这样坐在你旁边的就不是那个讨厌的马尔福。而且你们坐在一起,开心的聊着一些事情,一起笑。你们会成为朋友,好朋友,无话不谈。当然,也可以更近一步。


“分院帽不是傻瓜!你不能那么说,哈利。”赫敏对于哈利的言论有些生气,大声说话时她的眉毛翘的高高的,说完嘴巴也抿了起来。“偶尔也会犯错的不是吗?谁都不能保证自己全对。”哈利不管赫敏的神情,他偏执的说。毕竟分院帽还认为他是一个斯莱特林呢。


“好吧,但是你有和她说过话吗?那个斯莱特林女孩。她除了漂亮一些,你还了解她吗?比如她的习惯什么的?”赫敏见拗不过哈利也想不和费口舌理论,伸长脖子往斯莱特林哪儿瞥了一眼之后说。


“我不知道。”哈利摇了摇头。“我只是想和她做朋友。”哈利说。随即迎来了罗恩一个大大的白眼。“得了吧!”罗恩看好戏的说,他可是心知肚明呢,晚上哈利睡觉都叫了那个斯莱特林女孩的名字。


“我觉得现在你很有必要先和她认识一下。恩,是这样的,这必须是第一步。”赫敏一边吃着银盘里最后一块熏鱼一边开口。“可马尔福总和她在一起,像是连体婴一样。我没办法去说。”哈利语气又有些愤怒,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么样讨厌马尔福。甚至想狠狠的给他那张脸来一拳解气。他那张脸一定就值得几个恶咒!哈利气愤的想。


“交给我们吧!哈利,就在魔药课好吗?我和罗恩来制造机会。”赫敏激动的说,冲罗恩眨了眨眼睛。“我?我要做什么?”罗恩脸上写满了疑惑,嘴里塞着食物鼓囊囊的,说话也有些含糊。还有,赫敏真的是被他们带的好像有些坏透了,罗恩禁不住想。竟然敢在斯内普眼皮子底下搞事情。梅林啊,但愿他们不要被关禁闭。他讨厌魔药课,讨厌斯内普!


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魔药课很快就来了,哈利其实并不知道赫敏有什么计划。直到赫敏罗恩去挑衅一通,过一会儿紧跟着马尔福的坩锅英勇的爆炸了,整个教室乱作一团,溅出的药水烫的马尔福脸上手上都起了红色的水泡,他捂着脸尖叫着。


哈利懂了,因为他看到了赫敏偷偷扔进马尔福坩锅的东西。几乎是在赫敏使眼色的时候,哈利就来到了你的身边,坩锅即将爆炸时,他拉着你胳膊向后退了一大步。


你被突如其来的局面也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才发现身边的哈利。“谢谢。”你向他感激的开口。


场面很混乱,这时马尔福已经被斯内普叫到讲台上去了,还有几个被爆炸波及的学生。还好有斯内普教授,你松了一口气。希望德拉科没事,你在心里这样祈祷。


赫敏干的真棒,希望马尔福可以好好躺上个几天。哈利心里想的可和你完全不一样。魔药课的教室角落,他和你两个站着。“恩,刚才真危险不是吗?”哈利开口搭话,他甚至觉得当下比他看到挪威树蜂龙时还要紧张。他用眼角的余光看着你脸上的表情,不放过一丝变化。


“恩,是的。”你也有些略微的局促,在面对这位传说中的救世主的时候,手心出了很多汗,其实你对他也十分的好奇。奈何德拉科一直很讨厌哈利,所以就保持了一些距离。


“我们周末会去霍格莫德村,会在哪里呆一整天。我和赫敏还有罗恩。我喜欢蜂蜜公爵糖果屋,你一定知道对吗。还有黄油啤酒,真想现在就来上一杯。”哈利自顾自的说话,脸有些烧,眼神飘忽的看着架子上玻璃器皿当中的魔药材料。“恩。”你尴尬的点了点头。其实并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其实我是想说,如果你愿意加入的话,我们会度过一个有趣的周末。”


直到你听到了这头狮子近乎直白的话语,一下子脸变得通红起来。

 

 


德拉科·马尔福

休息室,你们坐在一起,潘西和布雷斯打着爆炸牌,西奥多看着一本魔药制作的书,至于德拉科坐在沙发上,像个斗败了的公鸡,不知道生什么闷气,估计又是那位救世主。


你努努嘴,先让他平息了一会儿没理他。等你做完中世纪妖精叛乱的论文后,放下羽毛笔才抬头。“喂,德拉科,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你突然不经意的发问。连潘西几个也竖起了耳朵。


“又是谁让你打听的,你很无聊吗?”德拉科脸比刚才更黑了一点,你觉得。但是不重要,你可是有使命在身。关乎斯莱特林女孩子最后的希望。


“我自己想知道,不可以吗?”你白了他一眼。


德拉科并不相信你。此前你干过的这种事没下十件也有五件。就你告诉别人他喜欢吃糖这件事,有一天在礼堂无数只猫头鹰飞向他的时候,一场十足壮观“糖雨”,德拉科发誓,那时候他想杀人。真的。


“说说嘛,藏着掖着干什么啊?小气。”你嘟囔着,见人半天不答应。你可是答应了好几个学妹呢。


这时候你听见一声冷哼,德拉科站起来看都没看你一眼,抬脚就回寝室去了,就给你一个气冲冲的背影。你摸不着头脑。


“今天有人惹他了吗?”你疑惑的看向潘西他们。潘西他们却给了你一个带着怜悯的眼神。好像你下一刻就要完蛋了一样。不就是问个他喜欢类型吗?应该不至于吧,你有点心虚。


然后是第二天魔咒课的时候,你都没敢坐他旁边,抱着书就挨着西奥多他们,上了一节课。下课正当你要溜走的时候,就被他提着衣领拉到了一间空教室里。你有一种自己即将被狠狠揍一顿的错觉。但是你好像也没干什么事吧。除了卖给两个低年级学妹,德拉科照片的事情。


“你不会知道了吧……”你害怕的咽了咽口水。“……”德拉科不说话,只是向你逼近。你看得出来他生气极了,像一只要爆炸的气球。


“我发誓,我只是卖给她们一些你的照片,正常照片,真的!”你吓得直接举手投降。虽然我道歉,但我下次还敢。


本来只是想质问一下你为什么魔咒课不和他坐在一起,明明他为你留好了位置。这时候知道你又干了些什么好事的时候,德拉科的嘴角微微有些抽搐。“原来你还干了这些,你干的真的很好。”德拉科隐隐压制着怒气。


“是啊,天气真好啊。”你开始装疯卖傻起来。只要我不承认,就不是我做的。“还有事吗?德拉科,没有的话我要走了。”


正当你准备开溜的时候又被人抓起了衣领,就像小时候一样,你脸面有些挂不住了。“德拉科,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快放开我!”你大声的说,似乎想用气势上压倒他。


“是吗?年龄长大了,脑子有跟上吗?”德拉科开口嘲讽,也没松手。他真的不知道你的脑瓜里到底装了什么,总是按着头的想给他找女朋友。难道不知道,他一直喜欢的都是……德拉科看着你,有气没处使。


“你骂我!德拉科!”“我不仅会骂你,下次如果你再敢坐到别的地方去,你的魔药课,我一点都不会帮你。”德拉科毫不留情的。但奈何是他自己挑的,只能忍着。等你有哪一天突然脑子清醒了吧。德拉科只好安慰自己。


“那我可以让西奥多帮我。”你小声嘀咕,在危险的边缘试探。“他不会。没有人会帮你。”


德拉科放开你脸上带着淡淡的不屑,随后他伸手推开教室的门。你一下子赶忙追了上去,为了你的魔药课!


“德拉科!你不会那么狠心的吧。我发誓,我不会再卖你的照片了!真的。好吗,我不能没有你……”的魔药课作业。你可怜兮兮的扯着人的衣袖。


在你叽叽喳喳说话的时候,却没注意到德拉科傲慢脸上浮现的笑容。果然你说不能没有他的这句话是十分的受用。

评论(42)

热度(2663)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