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吱栗栗

吃饱吃好,做大做强

【HP乙女向】当你想吃糖……

设定:当你和他们说想吃糖……


*内含德拉科/哈利/塞德里克/罗恩

*人物属于JK罗琳,OOC属于我




 

❤️德拉科·马尔福❤️

你们一起出现在马尔福庄园外的时候,你的表情充满了疑惑不解。好像就在刚刚不久前你只是和他说了一句你想吃糖这句话。“德拉科?”你甚至还没有来得及换上一身得体的礼服。马尔福庄园巨大而泛着冷色的大门外。


“不是我,是我妈妈想看看,到底是谁能两三天就吃完她给我寄的那么多糖。”德拉科半开玩笑的话让你红了脸。就在你想赶紧离开的时候,没想到他竟然直接抓住了你的手。“已经迟了。”伴随着他的话,你看去,不远处纳西莎夫人已经向你们走了过来。


“那你还不放开!”“不要。”德拉科甚至拉的更紧了一些,他笑意的看着身边女孩已经爆红的脸,这可并不多见。


纳西莎来到你们面前的时候当然注意到了这一幕,她只是笑了笑,随后柔和的看向你。“你好,亲爱的。”上下打量之间,纳西莎的眼中是满意神色。“德拉科提起你好多次了,几乎每次写信。我还知道你最喜欢吃糖。”


???为什么这种有损形象的事情德拉科也会写信告诉妈妈!纳西莎夫人不会以为你是个饭桶吧。你开始胡思乱想,好像还没有和人打招呼,这简直是太没有礼貌了。


“我是梅,梅德梅尔!见过您,妈妈!”妈...妈?什么??你被自己出口的话震惊在了当场,你发誓,是舌头干的,跟你没一点关系,他们能信吗。


噗——德拉科甚至在旁边笑出了声音。“现在或许有些早,但是也不是不可以,我妈妈很喜欢你。”他小声在你耳边说话,让你只感觉自己像个燃气的锅炉。


 

 

❤️哈利·波特❤️

霍格莫德村,哈利几乎马不停蹄的就去到了蜂蜜公爵糖果店。只是面对着五颜六色的货架,哈利显然为难住了。他并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甚至于说哪个种类。“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糖果店的夫人看着哈利,知道这位小先生明确是遇到问题了。


“恩,我想买一些糖果。”哈利先礼貌性的向人点了点头。“女孩子喜欢吃的,但是具体她喜欢吃哪一种,我不太清楚。”不好意思的,哈利有点脸红。


“是送给女朋友吗?”糖果店夫人了然的笑了笑,年轻的爱情,真是令人热血澎湃。“不,恩,至少现在还不是。”哈利跟在糖果店夫人身后,看着她从货架上拿下几款糖果。“这几个,送给她,她一定喜欢。”粉色的包装,看起来就甜蜜的滋味,哈利拿在手中。但是只有两包,会不会不够吃。


所以最后你收到的,是一个无比巨大的包裹。“哈利?”你震惊的长大了眼睛。“是糖。”他说。“因为不知道你喜欢吃那种,每一种我都买了一个。”这样的男孩怎么能不令你喜欢,你冲过去拥抱他,在他脸颊留下一个亲吻。


“那么,大名鼎鼎的波特先生,我有荣幸当你的女朋友吗?”你松开他。


回答是当然,因为在他绿色瞳孔中,倒映的都是你的影子。

 


 

❤️塞德里克·迪戈里❤️

塞德里克已经一个下午没有见到人了,你很生气。于是觉得今天一整天,都不理他了。图书馆打发着时间,你看了两页书,还是没见到塞德里克。魁地奇球场,你转了一会儿,是透风,绝对不是找他。赫奇帕奇休息室,混淆咒能进去吗?不对,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没有,哪儿都没有,可恶的塞德里克。还是回寝室吧!气死人了。当你怒气冲冲回到寝室的时候,潘西瞥了一眼你。“怎么了,和你学长男友吵架了?”“他,不是我男友!不是!”你气愤的开口。


“喂,梅,有人找你哦~就在休息室外面。”达芙妮从寝室外笑嘻嘻探出一个头。不去,你绝对不会去找他,你已经发誓今天一定不会理塞德里克。


“潘西,我穿这条裙子好看吗?”“滚吧,你。”


当你从休息室走出的时候,塞德里克就站在门外。好奇怪,只要他冲你笑,你感觉什么都能原谅。


“晚上好。”你冲他开口,闷闷的声音似乎等待着他给你的解释。直到看到塞德里克手中的糖。“送我的?”你明知故问。“尝尝。”塞德里克这样说,于是你拿起一颗拆开后放进嘴里,浓郁的奶味伴着蜂蜜的甜,是你从来没有尝过的滋味,好吃到你眯起了眼睛。


你知道这绝对不会来自于蜂蜜公爵糖果店。“为什么要自己做啊,很麻烦的...”你佯装生气的看着塞德里克,他消失一个下午的理由,你算知道了。



 

❤️罗恩·韦斯莱❤️

去往霍格莫德村的时候,你跟在罗恩身后。他走的很快,你几乎是小跑着才能追上。“罗恩,我想吃糖!”“一路上,你已经说了十几遍了。”罗恩拉下他的毛线帽子试图将耳朵堵住,梅林知道为什么女孩这种生物什么都好,怎么偏偏长了一张嘴,啰啰嗦嗦的。


“你有没有再认真听啊!”被他的态度气到,你蹲下身来抓起一把雪团成一个雪球。“罗恩。”这时你叫他,罗恩只能停下脚步,慢悠悠的把头转过来。“看招!”你瞄准他的脸,直接是把一个雪球砸了上去。还好罗恩比较敏捷,歪了一下头就躲了过去。


“偷袭,好啊,今天我就让你知道知道我的厉害!”他这时也从地上开始滚雪球,那恶狠狠的模样,吓得你尖叫着就跑开。“看看韦斯莱特制,史上最大雪球的厉害!”吃力的抱着一个比小孩脑袋还大的雪球,罗恩已经冲你飞奔过来。


因为常不运动的你,根本逃脱不了他的魔爪,于是这颗雪球整个砸到了你的脑袋上,甚至把你的头发整个都弄成了白色,还有雪从你的脖子整个灌进去,看着狼狈极了。始作俑者罗恩抱着肚子在你旁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气的你直接扔下他,一个人进了霍格莫德。


他竟然也没来找你。逛了一圈之后,你更加的生气。于是什么也没有买,便一个人气冲冲的回到学校。罗恩是在第二天礼堂的时候找到你的。


“那个,事实上,我带了很多糖果。”很多吗,你看着他手里那唯一的一颗,还是冷着脸。“可是它们太好吃了,你知道的。”所以你就全部吃完了。你瞪着他。“恩...我为你留了最后一颗,你喜欢的柑橘味。”


行吧,对象是罗恩,你也只能安慰自己,毕竟他还能给你留一颗呢。

评论(37)

热度(2280)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