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吱栗栗

吃饱吃好,做大做强

【德哈】花吐症#救世主的嘴我想亲就亲!

*卢修斯气死的程度

*又拽又怂德x傲罗老大哈

*花吐症,隐藏结局超甜



“如果非得去向救世主索吻,我更情愿一头扎进黑湖里喂那该死的人鱼。”此话来自尊贵的马尔福先生。你一定能想象到他倨傲的脸,高高抬起的下巴,以及我他妈完全不乐意的见鬼神情。


时间回到不久之前,就在马尔福庄园里,当潘西发现德拉科完全不受控制的吐出那惨白花瓣的时候。“我现在就把波特抓过来,你想怎么亲就怎么亲。”潘西令人十分大跌眼镜的话,布雷斯表示十分支持自己女朋友的此举,大为赞同,双手双脚。


救世主看起来好像还挺好亲。不是,德拉科被自己的脑回路吓了一大跳,没忍住,又剧烈的呕了一声,像一个怀孕晚期的孕妇,几片惨白惨白的花瓣落在地毯上,看的潘西眉头一皱。然后就有了上面当事人回应的那句话。


黑湖边上,微风抚起水波涟漪,倒影蓝天飞鸟,景色美不胜收。潘西伸手指了指。“跳——”语气冷硬,没有回转的余地。“我倒要看看你这个鱼食能喂饱几条瞎眼的人鱼。”来真的,潘西。


德拉科气愤的涨红了脸。“我是病人!”他高喊一声,惊起矮树篱当中的几只麻雀。该死的麻雀,德拉科在心里骂了一声。事实上又关可怜麻雀什么事。“布雷斯,你管管潘西!”又是一声,德拉科实在是拿这个凶悍的女人没有任何办法。还好当年没有和潘西在一起,不然下场估计要落得和布雷斯一样惨。


抱着胳膊站在一边的布雷斯突然被点名,“我支持她。”废物,全是废物。听女人话的都是废物。德拉科简直要被自己的愤怒冲昏了头脑,于是他狠狠的将身上的衣服一脱,然后重重甩在地上。“希望预言家日报能为我写一篇十足的悼文!”脚底板已经挨到了湖水,有些刺骨的凉意,德拉科小心的收着脚,生怕一不留神真的摔进去。


“当然,我付钱。最大的版面,马尔福苦恋之爱...”潘西话语一顿面带嘲讽。“对象是谁来着,哦,对,哈利·波特,你就等着被你爸爸烧了族谱吧!”攻人攻心,潘西这话的重量无疑是重磅级。事实上她说的一点不错,要是让卢修斯知道自己的儿子,顶着马尔福姓氏要去和波特联姻。


呵——如果他只是烧族谱就好了。马尔福冷笑,以他对于父亲的了解来说,极大可能,卢修斯会连他一起烧了。“我真的跳了,潘西。不要逼我。”有点冷其实,要不要换个日子。德拉科突然想到自己天鹅绒的枕头,以及鸭绒的被子。还有,淹死捞起来的时候会不会面目全非,他这一张脸,不会被人鱼啃得只剩光秃秃的骨头架子吧。不优雅,不行。


“嗨,教授,你是在游泳吗?”这时路过的一个斯莱特林萝卜头,冲湖边的德拉科开心的招了招手。如你所见,大战之后,关于马尔福一家,卢修斯隐退再不露面,听说是和妻子纳西莎移居出英国了。至于他们唯一的儿子德拉科,新晋霍格沃茨的魔药课教授,由斯内普力荐担保。三十而已了,还是个老光棍。性情古怪的老光棍。


如果谁敢当着德拉科面说的话,一定会是有意思的一幕。正愁怒气没地方发,看着那个天真笑脸的学生。“你太开心了,所以斯莱特林扣10分!”一句话,让马尔福教授扣了我10分,斯莱特林萝卜头捂着脸哭着跑走了。


然后这一举似乎是遭了报应,天可怜见,德拉科脚下一滑,整个人仰面就砸在了黑湖水面上,溅起巨大的水花,他扑腾着像一只不会游泳的鸭子。不对,他确实不会游泳,眼看着就要沉入湖底,德拉科恐惧的眼神求救的看着潘西。而潘西的脸上明显写了一个条件。


“好,我去追,行了吧!”老石开花,潘西感动。


什么精彩人竟然还轮得到一个马尔福亲自去追。德拉科在心里诅咒。霍格沃茨的学生时代,那一摞摞的情书几乎都是成扎的送进他的寝室,德拉科时常会用来在壁炉不热的时候添柴加火。而现在,拿着羽毛笔,踌躇满志却不知道如何抒发。梅林知道,这位马尔福教授现在近乎于枯竭的词汇量。


一会儿过去,且看内容是这样写的,尊敬的圣人波特先生,诚邀您在魔法部任务闲暇之余,来一趟霍格沃茨。不来也行,当然,这不是威胁。但是出于礼貌,你应该好奇一个马尔福究竟要和你谈论什么。署名德拉科·马尔福。


这应该算是情书吧。德拉科想着,会不会过于露骨,德拉科又不免担心起来。于是一边呕出惨白惨白的花瓣,德拉科将这第一封信揉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最后由猫头鹰送出的那一封,通篇废话,潘西看不过眼截掉换了一封。


只三句话,就让救世主哈利·波特为爱杀上霍格沃茨。


魔法部傲罗例会,一只猫头鹰扑腾着翅膀飞进来,哈利的助手打开信的时候表情不可谓控制的不好,甚至没有漏出来一丝笑意。


“念。”以为是什么魔法部相关的信件,哈利开口。“真的要念吗?”助手再三确定。


“念。”


“咳咳,尊敬的圣人波特。”这句话一出来哈利的眉头就紧紧的皱起,他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不对。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家有庄园一座,嫁吗?”奈何哈利可亲可爱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助手飞快的念完了接下来的三句,似乎就害怕中途被哈利打断。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傲罗们低着头憋笑的样子。哈利深吸一口气。“散会!”


一传十,十传百。甚至都惊动了身为魔法部部长的赫敏。“Harry,是真的吗?我是说,马尔福和你求婚了?”赫敏脸上也写着几个八卦的大字。像是魔法部无聊的生活终于被什么惊天的爆料所点燃。哪怕其中的主人公是自己的好朋友。热闹也非看不可。赫敏一会儿就准备写一封信回去,大肆分享给罗恩。


她早就看出来那两个眉来眼去的,三十好几,只要见面,必是一场唇枪舌战。年纪小点时候上拳头,现在年龄大了,倒是互相嘲讽的次数更多了一些。


“我会宰了他。”


“Harry,其实,波特庄园倒也不是不行...”


马尔福是在正上课的时候挨了这一拳,狠狠地一拳,甚至打歪了他的鼻梁骨。“波特,你发什么疯!这里不是你的魔法部!发疯滚回去发!”学生们还看着呢,不回敬一拳都没有面子,德拉科这时也不甘示弱狠狠的给了哈利腹部一下。


“打起来!打起来!”学生们疯狂起哄。然后就看魔药课的教室里,两个扭打在一起的中年男人,撞到了好几排架子,摔碎的玻璃容器,各种药剂材料滚了整整一地。你捅我一拳,我踹你一脚,你来我回,好不激烈。巫师决斗也没这一幕看着精彩。


最后,是两拨人出现拉开了这两个扭打在一起的人。


德拉科这边的潘西和布雷斯。哈利那边的赫敏和罗恩(罗恩甚至还黑踹了德拉科几脚)。此时六个人正在校长室。麦格校长无比失望的看着这几个自己曾经带过的学生,叹了一口气就先出去了。


“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还打架?”赫敏看着鼻青脸肿的哈利率先开口,她真不理解。别人都过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日子了,她的好友,魔法部知名傲罗,打败伏地魔的救世主,就在一群孩子面前,滚的灰头土脸。魔法部丢不起这个人,魔法部部长赫敏更丢不起这个人。


“让你好好说,怎么就动手。”德拉科那边,歪了鼻梁骨,胳膊软软的垂下,潘西更加的无奈。一个都马上见伏地魔的人,别说,还挺有力气,还能跟人打上一架。


至于当事人。


爽,这是打完这一架,我们马尔福教授最直观的感觉。好像他老早就一直等着这一顿一样。再来采访我们圣人波特,一拳打歪了马尔福的鼻梁,哈利对自己的成绩十分的满意。其实真的打起来,他就已经忘记了原因是什么。或许仅仅就是看着眼前的这张脸欠揍一样。


呕——这个时候,德拉科一声干呕。偏偏就是这个时候,直接起身德拉科就是准备逃走,不料一把被潘西给拉住。“都这个时候了,还藏着掖着,不想活了。”


就看接下来伴随着一声呕吐,从德拉科的嘴里直接是吐出了好多沾着血丝的惨白花瓣,这场面诡异中竟然带着些凄美,特别是配上德拉科那一张苍白的脸。


“活见鬼,你竟然把人打成了这样。”明眼人都看出有问题,偏偏罗恩认真到目瞪口呆。“他犯什么绝症了?”哈利似乎并不想跟刚打过一架的马尔福开口,所以他直接选择询问马尔福身边的潘西。“你们的事,自己处理。”潘西表示并不想解释。于是哈利只能看向马尔福。


“活不久了,高兴了吧。”呕吐完后,德拉科擦干净嘴,有气无力。


“你的父亲别的没教好你,说话的语气倒是如出一辙。”又激怒了哈利的坏脾气。


“哼,你爸爸倒是陪了你几天呢,疤头。”德拉科轻嗤。然后果不其然,这张脸蛋又要挨上一拳,就是没想到因为虚弱,这一下,德拉科直接晕了过去。


就是不要命呗,潘西烦透了。她甚至直接想撒手不管了算了,让某位马尔福直接自生自灭得了。真的要不是答应了卢修斯和纳西莎,潘西真的会这样干的。


这一架打下来,不说一个吻了。就是日后能不能再见面估计都成问题了。


医疗翼,退去等在外头的人,是被知情的潘西全部带了出去。德拉科醒来时候就看到坐在自己旁边的哈利,他十分有理由怀疑自己会在昏迷中被人杀死。


“那封信是什么意思?”哈利强压着自己的不忿,要不是因为现在有人是躺在病床上,他发誓,这件事并不会这么简单的就做以了结。傲罗老大的面子,算是在今天这一天,完全,就扯得稀巴烂了呗。“什么?我就是邀请你聊聊,你上来就揍我一拳,傲罗都是这样培训的吗?”德拉科眉头皱的死紧,身体还紧绷着,似乎生怕遭到重拳出击。


“你自己看!”直到哈利将那封信砸在了脸上,德拉科打开一看,脸色瞬间变得青一阵红一阵。气的又是捂着胸口开始作呕,惨白惨白的花几乎是在德拉科一张口,就蜂拥而出。方才组织好的词汇这时一个也说不出。


只听见最后勉强断断续续组成的一句。“是我,怎样?”(原话:这怎么可能是我,要我怎样解释你那个巨怪一样简单的脑子才能听懂。)


欠揍,欠揍极了。对面哈利的表情明显瞬间黑了下来,他的心里已经在默默搜寻着魔法部的法规里那一条还能找的到杀人不犯法的漏洞。


偏偏德拉科张口想解释,那些烦人的该死的花,就像自体而生绵绵不绝的爆发。腻人的,粘稠的玫瑰气味充斥在整个医疗翼当中,这诡异的气氛之下。德拉科的视线不自觉的放在了哈利那张看起来就很好亲的嘴上。真要试一下吗,搭上一座马尔福庄园为代价。


搭就搭吧,亲他妈的。德拉科壮士割腕一般直接猛地亲上哈利的嘴。而哈利,伟大的救世主波特,像是直接被石化了一般,惊吓到绿色的瞳孔都直接放大了。但是,马尔福的嘴好像还挺软。滚啊,这是什么奇怪的想法。哈利额头隐隐都有青筋暴起。


咔嚓——预言家日报的记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外,精准的拍下了这精彩的一幕。(原本只是想拍拍看救世主大闹霍格沃茨这样的标题新闻)没想到竟然识破了一桩惊天爆料。


救世主与前食死徒不得不说的绝代虐恋。头版标题,德拉科看到的时候唯一的一点不满意就是为什么哈利的名字会在他的前面。


而也就是那么惊人一吻,原本平衡在德拉科和哈利之间微妙的东西轰然倒塌,马尔福教授仿佛彻底打开了属于自己的,最真实的那一面,认清了横亘在他们之间那绕不开斩不断的密切羁绊。从火车上那第一个没有握到的手开始,马尔福发誓,他不会再错过自己三十而已人生当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最后,霍格沃茨的魔药学教授辞职了,问去干嘛了,波特庄园他种了一庄园的玫瑰花,他爱波特,他爱疤头,他爱玫瑰,他爱吐花。


至于说得知这个消息后远洋在外差点被气死的卢修斯,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250)

热度(10279)

  1. 共6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